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区长李少锋调研检查秋冬季植树绿化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11-18 11:02:21 来源:大美复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利军、区长李少锋先后到康湖生态文明示范区东山区域、市级片区、京商区域、渡槽区域等地调研检查秋冬季植树绿化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领导张军、李洪魁、郭安新及区委办、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调研检查秋冬季植树绿化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后,区委书记潘利军强调:要迅速掀起高潮。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按照10日下午区委专题调度会议要求,迅速行动,组织企业、人员、设备进场,全面开展地形整理、更换枯树、挖坑植树、浇水管护等工作,形成人欢马叫、热火朝天的植树场面。要办好植树活动。全市义务植树活动在复兴区举办,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邯西生态区建设的重视,对复兴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厚爱,既是一次活动,也是一次调研检查。要认真做好植树现场准备、沿线环境整治、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好的效果。要环保施工作业。植树造林机械车辆要及时清除冲洗车体上灰尘,园内道路要及时清扫洒水保洁,裸土及时苫盖到位尽早实施绿化,最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保证大气污染防治成效。

来源:大美复兴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