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召开秋冬季植树绿化工作调度推进会

2019-11-18 11:02:11 来源:大美复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利军召开秋冬季植树绿化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推进秋冬季植树绿化工作。区领导张军、李勤芳、张丽英、王景海、李洪魁、胡永祥、郭安新、潘纪强及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城管执法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环保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公安分局、区经济开发区、户村镇、康庄乡、彭家寨乡、西苑街道、二六七二街道负责人,京商集团、中城建、水木东方、天津亚平、沁源园林等绿化企业业主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区有关单位及乡(镇)、街道,重点绿化项目企业关于当前植树绿化工作进展、重要节点植树绿化、全市义务植树活动安排等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潘利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邯西生态区建设是市委全会确定的重项工作,复兴区是主战场,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把邯西生态区建设和秋冬季植树绿化工作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浓厚氛围,盯紧抓死,强力推进,特别是区级领导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除日常工作外,全部下沉一线指导推进植树绿化工作,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热潮。二要加快速度进度。时间不等人。各级各单位要抢抓有利时节,抓紧启动,强力实施,加快植树造林规划设计、地形整理、挖坑植树等工作,与时间赛跑,向进度要账,实现速度、进度“双提升”,确保绿化工作天天有变化、一天一个样。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区乡村振兴及沁河生态片区建设推进组要发挥牵总作用,坚持每天调度、每周观摩,雷打不动,加压促进,确保实效;区分管领导要统揽协调,部署推进点、线、面植树绿化工作;区分包重点绿化项目领导要落实分包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加快项目进展;区包联乡(镇)、街道领导要全面指导推进包联区域植树绿化工作;区牵头单位和属地要发挥职能作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协作配合,合力推进秋冬季植树绿化工作快速推进、快见成效。四要确保活动效果。进一步细化完善全市义务植树活动方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全面做好植树现场各项准备工作,高标准做好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浓厚热火朝天的植树造林氛围,展示好复兴形象和干部的精气神,确保取得好的效果。

来源:大美复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