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现场调度秋冬季植树造林工作

2019-11-18 11:02:17 来源:大美复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上午,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现场调度秋冬季植树造林工作。区领导张军、张丽英、王景海、李洪魁、郭安新、贺良,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交运局、区水利局、区文旅局、区经济开发区、户村镇、康庄乡、彭家寨乡、二六七二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活动。

区委书记潘利军带队先后到西湖泄洪闸区域,户村镇老邯武路张岩嵛村西绿化观摩点,青年路南延道路周边,二六七二街道后牛叫村金丝皇菊种植基地、大河坡村精品绿化项目,康湖生态文明示范区东山区域、义务植树区域,康庄乡东望庄村,区经济开发区经二街区域,彭家寨乡赵王城千亩花海项目等精品绿化工程区域,现场观摩、实地查看绿化效果,听取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区委书记潘利军强调:一要做优地形。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最佳时期,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抢抓时机,按照“种乱不乱种”的原则,因地制宜推进微地形打造,形成种树成林的视觉效果,增强“起伏连绵”的美感。二要突出特色。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在精品项目设计上,要因村而造,就地取材,接近自然,突出特色,切实做到各有不同,处处有亮点。三要注重效益。结合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以本地树种为主,加强经济作物种植,合理搭配,在提高绿化美化效果的同时,注重经济效益,确保农村增绿、农民增收。四要强化督导。区乡村振兴及沁河片区建设推进组、区农业农村局要将植树造林工作作为当前重点,灵活督导方式,加大督导频次,持续观摩调度,定期通报评比,确保每天有变化,次次有不同。

来源:大美复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