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9-11-18 11:02:21 来源:大美复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利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材料修改完善、开展“万名干部回家乡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做好宗教有关工作等事项,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全体区级领导,区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结合起来,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动员,抓好学习贯彻。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体党员的必修课。坚持做到各级党组织学习教育全覆盖,切实把全体把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形成强大宣传声势和学习贯彻热潮。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复兴落地见效。坚持不断深化推进基层治理体系能力建设,结合复兴实际,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度任务目标高限圆满完成,高标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在复兴落实落地落细见效。

会议强调:关于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一要聚焦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深入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省委第一时间召开九届九次全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全区上下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围绕重点工作真抓实干,积极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复兴区落地见效。以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做好加快项目建设、提高绿美复兴建设质量、做好省园博会和市旅发会“两会”筹备、狠抓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工作实效。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冲刺,坚决打好全年工作“收官之战”。要对照年度任务目标开展“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并对照“全面创一流”要求提高质量和水平,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促考核,加压促进,确保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关于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对宗教工作特殊重要性的认识。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宗教工作特殊重要性的认识,高度审视宗教工作、重视宗教工作、抓好宗教工作,全面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二要坚持快查立改,全力推动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取得成效。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反馈意见,全面排查存在问题,集中力量整改,分类施策,切实把“导”的原则和方法贯穿于解决问题的全过程,积极引导和团结信教群众,稳妥解决突出问题。三要坚持各负其责,全面落实好各级宗教工作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宗教工作政治责任,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要落实全区宗教工作统筹协调职责,特别是区委统战部、区宗教局等单位要发挥好牵头协调、组织推动作用,区公安、网信、教育、文化等有关部门及工、青、妇等人民团体要各负其责,做好宗教工作。各乡(镇)、街道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发挥基层组织作用,依法管理、团结群众,确保全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来源:大美复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