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召开南水北调景观大道改造提升规划设计汇报会

2019-11-18 11:01:46 来源:大美复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下午,复兴区召开南水北调景观大道改造提升规划设计汇报会。区委书记潘利军,区领导张军、王景海、李洪魁、郭安新及区委办、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区财政局、区国土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规划分局、户村镇、北京土人设计公司、中城建设计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听取了中城建设计研究院关于南水北调景观大道改造提升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与会区级领导、部门、设计单位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最后,区委书记潘利军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区委书记潘利军强调:一要准确定位。以“秋景”主题为特色,突出秋花、秋树、秋叶、秋果等,做优地形,选好树种,高低搭配,层次分明,充分展示秋天的独特韵味。二要高标打造。结合现有的自然景观,现存的古建筑物,深挖文化内涵,修旧如旧,高标打造,与省园博会、沁河郊野公园相互配合,相得益彰。同时,充分利用现有闲置土地,加快周边村庄包装改造,形成集餐饮、住宿、观光为一体的景观大道。三要迅速行动。规划设计公司要按照会议要求,认真梳理汇总,尽快完善设计方案,迅速投入建设。区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迅速成立专班,加强协调沟通,形成攻坚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大美复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