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召开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

2019-11-18 11:02:00 来源:大美复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利军、区长李少锋带队现场观摩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调度会,部署推进有关工作。区领导李勤芳、李洪魁、汪守君、李晖、贺良及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商务局、区教体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国土分局、区交运局及石化街道、户村镇、彭家寨乡、区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各有关项目业主分别参加活动。

区委书记潘利军、区长李少锋带队先后到循环经济产业园、韶液精密设备制造、浩德奇典、市第五中学、复兴绿色制造产业园、轨道交通新能源产业园等项目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检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就加快推进项目进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随后,在轨道交通新能源产业园召开专题调度会,部署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由区长李少锋主持。会议分别听取了区有关单位关于分包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与会区领导和部门发表了意见建议。最后,区委书记潘利军讲了重要意见。

区委书记潘利军指出: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增强紧迫感。全区上下要盯紧“创一流”的工作目标,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振奋精神,克服困难,集中人力、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快出形象、快见效果。区发改局要结合全市项目观摩目标,明确重点攻坚项目,确定总体任务目标;各项目分包单位要切实负起分包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每天都有大进展、每天都有新形象;各责任单位要主动深入项目一线,帮扶项目业主破解推进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项目业主要充分发挥能动性,交叉作业,抢抓工期,全面加快项目建设。

二是建设速度再加快,全力保进度。当前,项目建设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各分包区领导和责任单位要沉到一线、俯下身子、主动服务,深入项目现场,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为项目建设出实招、解难题,要按计划、按要求、按时间,强势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要多研究、多思考、多行动,进一步提高标准,拿出细致的项目包装提升方案和有效的难题破解办法,真正做到推进有方法、有力度、有效率、有质量,努力将分包的项目做出水平,做成标杆。

三是责任督导再强化,合力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最大限度地发挥各职能部门在项目建设中的引导、服务和扶持作用,为项目建设把好关、开好路、搞好服务。要一线推进落实,各级干部和项目业主要盯在一线、干在一线,形成日夜鏖战、机械轰鸣、干劲冲天的浓厚攻坚氛围,争分夺秒建项目。要强化督导落实,区重点项目办公室,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要做好督导工作,对项目建设开展持续、不定期的督导检查,定期周通报,对建设进度抓实抓死,严肃追踪问责问效,确保成效。

来源:大美复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