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区长李少锋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分析调度会

2019-11-18 11:02:07 来源:大美复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中午,区长李少锋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分析调度会。区领导李勤芳、牛健英,区政府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交通局、区发改局、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空保中心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先河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对近期大气形势进行了分析;听取了各单位、部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区领导分别讲了具体意见。

区长李少锋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全区头等大事,各有关单位、部门虽然付出了大量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距离全年任务目标还有一定差距。要充分认识第四季度气象条件对空气质量产生的严重影响,正视困难、坚定信心,早下手、快准备,坚决打赢大气治理攻坚战。

区长李少锋要求:一是意识再强化。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交账意识、创一流意识,紧扣全年任务目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把手抓大气、治大气,把压力传导到末梢,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落实再精细。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精细化整改,重点对示范区周边,楼顶、屋顶、棚顶,死角死面、路沿、边沟、树坑,“插花”地、无主地等问题加大整治力度,保证整治成效;三是重点再卡死。围绕北环路清扫、散煤治理、重点企业、物流企业、停产企业、车辆管控、寒衣节祭祀等问题,加大排查力度、强化监管整治,确保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处理一起;四是责任再压实。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履职尽责、尽心尽责,做到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大气治理良好局面。

来源:大美复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