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保等工作

2019-11-28 10:14:06 来源:大美复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中午,在参加市委九届七次全会分组讨论后,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保等工作。区长李少锋及区领导张军、张曙光、张丽英、王景海、李洪魁、胡永祥、杨玉芳、牛健英、郭安新、潘纪强、张丽娟,户村镇、康庄乡、二六七二街道、石化街道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副区长郭安新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区长李少锋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区委书记潘利军作了重要讲话。

区委书记潘利军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目标,全面开展大排查活动,突出厕所改造、生活垃圾治理、污水管控、村容村貌整治、生态环保治理等重点,全面细致排查,切实把存在问题找出来、百姓心声摸上来,工作质量提上来。

二要突出问题整改。各分包区级领导、各相关乡(镇)街道科级干部要全部下沉一线,逐村逐户进行摸排调度,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迅速整改、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三要建立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制定随机督导检查、定期调度通报等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确保成效。

四要确保良好效果。要突出精品特色亮点打造,充分展示全区拆违整治、道路修建、生态环境整治、植树造林绿化等工作,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把亮点擦亮,展示复兴人居环境成效。

来源:大美复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