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5 11:30:39 来源:大美复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复兴区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集中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12月4日上午,在赵苑南门岭南路两侧,组织全区63个部门进行了集中宣传,悬挂条幅63条,标语32副,咨询台29个,摆放展牌60块,发放宪法折页及部门法规图册1万份,发放“七五”普法购物袋2000个,现场解答咨询8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弘扬了宪法精神,树立了宪法权威,取得了良好效果。

各单位组织人员向群众发放宪法知识宣传手册,并进行宪法知识讲解。向群众发放宪法读本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倡导大家维护宪法权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自觉当好宪法的忠实崇尚着、自觉遵守着、积极宣传者、坚定捍卫者。通过法律咨询服务、普法便民服务、散发宣传资料、悬挂条幅标、摆放展览刊板语等多种普法形式,现场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吸引了大量过往群众。

复兴区各相关单位,紧紧围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提出的“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这一主题开展活动。突出宣传《宪法》《劳动法》《法律在农村》《禁毒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及读本,以及禁种铲毒、扫黑除恶、车辆安全、燃气使用安全等知识。市民们纷纷驻足,在展板前参观,倾听工作人员的现场解答,得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大美复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