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考核组到复兴区集中考核检查

2020-01-03 11:31:27 来源:大美复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日下午至1月3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考核组组长申志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专项检查组组长程常青分别带领市委考核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责任制专项检查组一行,到复兴区集中考核检查工作。

1月2日下午,市委考核组、专项检查组召开2019年度复兴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责述廉测评大会暨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在职市管领导干部,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及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监察组组长),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书记潘利军主持。会上,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四级调研员、市委考核组副组长张社朝就做好考核检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区委书记潘利军分别代表区委常委班子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和个人履行第一责任人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代表区党政班子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区委书记潘利军主持会议,并分别代表区委常委班子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和个人履行第一责任人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代表区党政班子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四级调研员、市委考核组副组长张社朝就做好考核检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分别对区委常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对市管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对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随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考核组组长申志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专项检查组组长程常青一行先后到省园博园、沁河郊野公园、沁源风景区、德丰生态园、 康湖生态文明示范区、康庄乡石坡村、复兴经济开发区浩德奇典光触媒系列产品制造、复兴高端精密机械制造项目等地,实地查看生态环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绿美复兴实施、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对复兴区干部工作作风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做好有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区委书记潘利军、区长李少锋及区领导白建功、梁秀锋、张丽英、王景海、李洪魁、汪守君、郭安新、贺良分别参加活动。

来源:大美复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