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复兴!

2020-03-21 11:39:12 来源:大美复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有人说,人生最好的三个词是:久别重逢、失而复得、虚惊一场。因为这场疫情,我们忍受的别离、失去的欢喜、负荷的惊慌,已经太多太久。我们压抑在心底想做的事,早已生成长长的清单,您最想实现的“心愿清单”是什么呢?春季已准时地到来,花儿已竞相绽放,请把您的心窗打开,带上美好心情,到复兴区来看花吧,桃花已经红了、梅花也开了,碧桃、紫叶里、连翘花儿百花争艳,近千亩油菜花盛开怒放,请别再等待,让自己美起来,让世界因您而可爱。

油菜花开了

桃花美了

梅花红了

连翘来了

梨花迎春

诸葛菜斗艳

玉兰争奇

复兴春景

春已来,花已开,万物可期,

复兴美景邀您来

春已至,

复兴春花烂漫,

我们共沐春风,

一同赏这繁花。

冬天已经过去了,

春暖花开,来复兴,让我们共赴一场春天的盛宴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