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复兴区石化街道首届“石化读书节”启帷

2020-04-19 17:4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首家社区书店落户石化社区

河北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董源)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打通全民阅读“最后一公里” ,今天上午,邯郸市复兴区石化街道首届“石化读书节”暨“石简社区书店”揭牌仪式在石化社区举行。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石化街道以阅读为基础,打造社区公共文化空间的理念,特引进集书店、美学生活、文化教育、品牌效应为一体的“石简书店”,成为全市首家社区书店。并增设流动共享书屋4个,方便居民零距离阅读。推进形成社区、居民、社会三方利益相同、目标相同、行动协同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载体,助推城市社区众享读书圈。

据介绍,石化街道将利用石简书店品牌效应、公共资源,定期开展“石简朗诵”“石简阅读”“石简书绘”“石简电影”等系列文化沙龙,进一步促进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建设,让民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