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石化街道:企地共建幸福路 党建交流促和谐

2020-04-28 18:1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芳)4月27日上午,新兴铸管集团邯郸新材料有限公司所属各党支部从事党建工作的主管、干事等10余人,前往复兴区石化街道石化社区进行观摩、交流和学习。石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晓娟、组织委员张徽、石化社区书记张海英热情接待并将小区的改造情况、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企业代表一行人先后到成语园、静夕园、党群服务中心等处进行了参观学习。参观结束后,企地双方以党建工作为主题进行了一场座谈交流会,会上新材料公司办公室主管武昊阳就疫情期间石化街道及社区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党建交流契机,拉进双方关系,为企地共建打造一个更加畅通的平台。石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晓娟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畅通渠道、取长补短、推动企地关系更加融洽,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向好发展,取得新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