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复兴区:非公企业别样“1号党日”活动

2020-04-30 16: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4月30日(通讯员张海增、史冀雯)今天上午,邯郸市复兴区容公环保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内,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在‘1号党日’中闪耀劳动光辉和青春光芒”正在进行。

“请徐勇同志代表容公环保党支部向公司领导班子提出协商议题。”公司党支部书记牛晓燕主持“1号党日”活动,进入党支部和企业领导班子协商会议阶段,党支部副书记徐勇就“钢铁厂循环水的缓蚀阻垢剂研发”向公司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公司副总张建国代表企业领导班子与党支部协商,确定上马研发项目、确定研发团队,规划研发时间和进度,共同发力增强企业技术创新核心竞争力。

“我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热爱祖国、爱企如家、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让火热的青春在创新创业中闪耀光芒。”优秀团员周霞在党群恳谈会环节,结合公司党支部提出的“学习提升年”计划侃侃而谈,引发了党群恳谈的一波热潮。

“今年第一季度,我们业务工作结合防疫需要开辟了中央空调、单机清洗业务……”进入“亮身份、亮承诺,比贡献”环节,4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优秀团员现场进行“两亮一比”,4名在外出差党员通过远程方式进行,党员群体以身示范,在企业营造创先争优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活动第一阶段缴党费、党员集中学习、支委会与公司领导班子民主协商、党群恳谈、“两亮一比”5个环节结束后,容公环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优秀团员深入到复兴区华林街道建西一社区三十一处家属院和百家街道六二社区北岗院开展公益回馈志愿服务活动,科普宣传空调清洗除菌防疫方法。并为抗击新冠疫情的医护人员代表、岭北医院内科主任李金娥家进行空调清洗,帮助困难群众赵秀兰清洗空调、打扫卫生,对赵秀兰即将大学毕业的孙子进行就业辅导。

全区17个乡镇(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全程观摩了容公环保党支部的“1号党日”活动。复兴区委组织部号召全区122个两新组织党组织深入开展“1号党日担使命,两新组织党旗红”活动,以“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引领,实现党建工作、党建带群建、抓党建促生产“三集约”,引导两新组织健康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