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1号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1 13:4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集聚红色力量 助力“两会”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如革、苗红斌)为深入推行“1号主题党日”制度,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和组织力,激发组工干部“担当作为、誓争一流”的干劲精神,5月31日,复兴区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康庄乡石坡村开展了一场以“集聚红色力量、助力园博旅发盛会建设”为主题的6月“1号主题党日”活动。

区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集体乘车,沿观摩路线详细观摩了省园博会、市旅发会建设施工现场,领略沁河郊野公园、邯西生态区绿美风光。通过细致观摩,大家真切地感受了近年来“绿美复兴”建设取得巨大变化和“两大盛会”建设的累累硕果,进一步激发了组工干部担当作为、奉献岗位,助力园博旅发两大盛会建设的内生动力和奋斗激情。

在石坡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纪念馆,认真参观学习了纪念馆的文史、图片、视频及实物资料,全面系统地了解石坡村艰苦创业历程,感受了复兴区生态文明建设巨大成就,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开展了“助力两会我行动”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石坡村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打扫,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群众身边,实现联系服务群众“零距离”,以实际行动服务助推园博旅发盛会建设。

在石坡村党员活动室,区委组织部全体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公益片,郑重缴纳了自己的5月份党费,并围绕“如何做一名有才气、有正气、有锐气、有朝气的组工干部”展开了热烈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组工干部“安专迷”精神,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担当作为、誓争一流,把组织部门建设成“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今年,复兴区把每月1号确定为全区基层党组织的主题党日,通过召开党建联席会、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培训、开展志愿服务、助力中心工作等丰富多彩活动,旨在抓实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丰富党的活动载体,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