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复兴区首届“乐动复兴 安心消费”汽车消费节开幕

2020-06-06 14:5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6日讯(通讯员张福臣)为更好地助推汽车汽贸产业发展,打造特色消费和促进内需,拉动经济增长。今天,邯郸市复兴区首届“乐动复兴 安心消费”汽车节开幕。

据悉,复兴区首届“乐动复兴 安心消费”汽车消费节由复兴区市场监管局、复兴区商务局主办,地址位于果园路与铁西北大街交叉口西南角汽车城广场,展出及相关活动面积近万平方米,参展品牌涉及近40家国内外品牌车企。除此之外,现场还有车险、金融、汽车用品、车辆检测等多家行业企业参展。

同时,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消费活力,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复兴区政府还为6月5日至7月5日一个月内在复兴区车展参展商购买乘用车的客户提供加油补贴,购车用户可凭在复兴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缴纳的车辆购置消费税完税凭证领取相关补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