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复兴区首届汽车消费节两天成交额超五千万元

2020-06-08 12:3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最大限度提振汽车消费,6月6日至7日,“乐动复兴 安心消费”2020邯郸市复兴区首届汽车消费节活动启动。两天时间销售汽车306台,成交额达5053万元,为处于疫情影响的汽车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此次汽车消费节活动还将持续一个月时间。

汽贸产业是复兴区主导产业之一,以北环—铁西北大街汽贸园区为核心,已形成总占地1800亩,年销售收入90亿元的汽贸产业集群。现有20余家世界知名汽车品牌、30余家汽车销售企业,是全市最集中的品牌汽车产业聚集地。此次展出及相关活动面积近万平方米,参展品牌涉及奔驰、大众、奇瑞、红旗等近40家国内外品牌车企。除此之外,还有车险、金融、汽车用品、车辆检测等多家行业企业参展。

消费节活动多、价格优、奖品多,除多家汽车厂商给出的购车优惠政策外,复兴区将拿出财政资金300余万元,为一个月内在辖区参展商处购买乘用车,并在复兴区税务局缴纳车辆购置税的客户,提供1000元/辆的政府加油补贴。此外,本次消费节还分别设置了“乐‘约’复兴”“乐‘惠’复兴”“乐‘燃’复兴”三大主题活动,通过网上直播车展、宣讲抽奖、音乐演出等环节,让消费者能够多角度、多层次体验汽车节消费活动。

据了解,首届汽车消费节活动是复兴区委、区政府举办的“乐动复兴安心消费”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该区还将相继举办美食消费节、农副产品消费节等一系列提振消费活动,进而激发行业消费活力,加快带动全区第三产业发展。(图片均由邯郸广电台公共频道提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