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复兴区民警为考生保驾护航

2020-07-22 17:45:04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下午13时许,复兴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代刚涛、民警柳盼盼护送一名坐着轮椅的男同学顺利进入考场。


7月18日中考首日,在复兴中学考点,一名女生在考试结束散场时,找不到家长非常着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复兴一大队执勤民警发现该考生神色不对,立即主动上前进行询问。“警察叔叔,我和爸爸说好了,他来接我,可我找了半天也看不见他。您能把手机借我用一下吗?”女生说。民警拿出手机交到女生手中说:“别着急,打个电话问问什么情况。”女生联系家长后得知,原来是家长记错了考试地点。不一会儿,考生的家长赶来,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7月19日8时30分,一名学生急匆匆地向复兴一大队民警求助:能不能带他回家取准考证。此时,距开考时间已经不足半小时。二中队指导员麻超带着学生立即骑上摩托车,仅15分钟,便把考生顺利带回。

7时40分许,一位女士向人民前进广场警务站值班民警李宁求助,称其孩子在邯郸市职教中心参加中考,但是准考证丢了。李宁、韩志成立即将该女士快速送至邯郸市职教中心,并帮助一起找到了准考证,使其孩子顺利进行中考。 李高鹏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