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市复兴区举行企业用工需求座谈会

2020-08-17 10:1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鸿博)8月7日上午,由邯郸市复兴区人社局牵头组织的“复兴区企业用工需求座谈会”成功举办,此次会议联合用工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培训学校、社区代表共同召开,旨在为用工企业和社区求职者搭建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平台,让社区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据复兴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娟介绍,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用工难”成为最突出的问题之一,复兴区人社局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多次召开企业座谈会,多次到企业进行摸底走访,对企业用工需求建立跟踪台账,及时发布招聘信息,为多家用工企业解决了用工难题。这次座谈会就是要围绕企业招聘、人员就业问题进行商讨,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企业用工需求、社区居民求职搭建好平台,共同促进就业、保障民生。

企业代表、人力资源公司代表、培训学校代表、社区代表一一发言,他们感谢复兴区人社局为他们搭建这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纷纷表示将互相合作,共享信息,为促进就业、保障民生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围绕复兴区用工问题搭建了齐聚政府、企业、学校、社区的沟通交流平台,实现了政、企、校、民之间的信息互通,不仅加强了辖区企业交流往来,强化合作,同时也为共同促进复兴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