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复兴区打通两条“断头路”

2020-09-02 11:1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甜、温勃)8月31日,随着道路围挡拆除、机械设备撤场及各类维护设施的撤除,邯郸市复兴区丰泽街(联纺路-箭岭路)、百花大街(人民路-先锋路)全面竣工通车,昔日的两条断头路被彻底打通,辖区路网结构得到进一步完善。

近年来,复兴区以打通断头路为抓手,以完善路网格局提升城区承载力为目标,大力践行“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不等不靠、事不避难、艰苦奋斗”的“复兴精神”,以建设大街北延工程为标志,主动发力,加大投入,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明显加快。

2017年以来,该区建成道路13条,长度8500米。路网建设方面基本形成了以建设大街和人民路为骨架,铁西大街、光华大街、前进大街、百家大街和联纺路、丛台西路、复兴路、邯钢路为支撑的“五纵五横”路网格局。经初步统计,建成道路84.2公里,其中主干道12条,长51.4公里;次干道9条,长21.9公里;支路12条,长10.9公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