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复兴区举办“迎园博、庆旅发”广场舞文艺汇演

2020-09-07 10:5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聂长青、王学军)9月6日上午,由邯郸市复兴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文广旅局和康庄乡政府联合承办的“迎园博、庆旅发-舞动新复兴、幸福跳起来”广场舞文艺汇演在石坡村广场举办。全区干部群众约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由复兴区百人腰鼓队的《民间腰鼓》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舞蹈《美丽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石坡村舞蹈队选送的《跑驴》《我的祖国》更是受到群众的鼓掌,台下观众纷纷拿出手机录下这美好瞬间。西小屯社区舞蹈队自编自演的《东方红》《中华情》更是将整台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文艺演出形式多样,节目丰富多彩。参加演出的13个舞蹈队全部来自基层社区和农村,他们在业余时间精心编排,这些节目既是为举办园博、旅发盛会营造浓厚氛围的一项举措,也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的宣传舞台,展示了全区干部群众在建设“经济强区、幸福复兴”中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复兴区委区政府把实施“文化兴区”战略,作为提高人民幸福生活指数的重要抓手,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提升全区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繁荣复兴文化,提升复兴形象,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