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复兴区召开沁河二期项目调度会

2020-09-07 16:15:30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上午,复兴区召开沁河二期项目调度会。区委书记潘利军,区领导张军、王景海、李洪魁及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设计、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建六局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会区领导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发表了意见建议。最后,区委书记潘利军作了讲话。

潘利军强调,要迅速成立工作推进专班,分包区领导要每天进行工作调度,各牵头部门要明确一名科级干部,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对建设工程中存在的各类制约要素逐一分解,逐项盯办,落实到人。项目设计、施工单位要按照时间表、任务图,全速加快工程建设,确保15日前全部完工。

区直有关单位及乡(镇)、街道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推进合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监管单位要强化管理措施,安排专职人员,对施工进度、质量等超常规监管,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程质量,确保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要制定完善奖惩制度,建立以工作报告、汇报、调度、督导、考核、评比、奖惩等机制,严格落实奖惩机制,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工程施工进展缓慢等情况,严格按照制度处罚问责。执纪监督部门要全程跟踪督导,确保项目依法依规,全面快速推进完成。(记者申同庆)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