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赵王城千亩花海打卡

2020-09-07 16:21:39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花倾城,一园惠民。除了赏花,在复兴区赵王城千亩花海还可以解锁各种千古文化,感受复兴的悠久历史、璀璨文化,还可以和家人一起欣赏大自然的旖旎风光。

赵王城千亩花海位于赵王城遗址公园北侧,占地1300多亩,是复兴区与社会共同投资打造的,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城市微度假生态休闲综合体。项目依托渚河南支治理改造,以生态修复为基础,兼顾效益可持续,突出赵文化主线,重点打造了玉道游览区、花卉展示区和林果采摘区三大主题区域。

九月,这里将再次成为邯郸人的赏花胜地:红色娇艳、黄色明亮、粉色浪漫、白色雅致……

漫步花海中,鲜花五颜六色,炫彩夺目,阵阵幽香。现在正迎来它最美的时候,趁景美人少还不赶紧去打卡。(许菲)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