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复兴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

2020-10-09 15:34:33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日上午,复兴区政府副区长郭安新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区政府办副主任郭雪良;区生态环境分局、区空保中心、区交通局、区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户村镇、庞村街道、铁路大院街道、西苑街道、化林街道、胜利桥街道行政正职参加。

会议通报了《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各部门一一汇报了百日攻坚以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举措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总结分析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郭安新指出:

一是各部门要清楚认识到当前我区大气治理工作的严峻性,克服思想松懈的问题,对照职责找差距、找准原因增措施,全力开展攻坚、冲刺行动;二是针对建筑工地、裸土裸地、道路扬尘、车辆、工业企业、散煤、露天焚烧等污染源要采取硬核措施,精准发力,坚决扭转当前的被动局面;三是各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要做到担责不打折、执法不手软、督查不含糊、问责不姑息,坚决防止各类问题多发、重发。郭安新强调:一是坚守底线,坚决不能出现污染事件;二是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责任到人;三是进一步完善大气污染治理体系,有效遏制污染源,做到事半功倍;四是建立奖惩问责体系,推动大气治理措施的落地落效;五是充分展现环保工作和力度,要在全市争先创优;六是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形成“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