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假期园博园共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

2020-10-12 17:47:06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统计,10月1日-8日,园博园共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复兴区为保障群众“双节”期间游园安全有序,针对园博园基础设施和运营工作中有待完善的薄弱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点、线、面”管理全覆盖。

节前,复兴区召开全区重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园博园游园安保工作。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应急处置、后勤保障、道路交通、环境卫生、网络监督、饮水及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双节”假日。

建立健全上传下达联络制、部门负责制、责任保障制、监督管理制、园区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机制,区疫情防控办对志愿者、运营公司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措施培训,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清洁消杀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对园博园人员密集点位,采取“交巡警+公安+消防”模式,及时疏导车辆、人群。共计出动人员500余人次,各类执法车辆50余辆。

对园区内乘坐电瓶车换线,科学运用人防+技防手段,坚持线上线下紧密结合,划定监管区域,设置3个临时警务室,实现分片制、网格化,做到出警快、全覆盖,保障了治安防范和安全保卫工作取得实效。

优化园区周边城市环境,统筹做好道路交通、环境卫生、网络监督、饮水及食品安全等工作,给广大群众营造舒适的游园环境。 (复视)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