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复兴区举办“生态复兴·靓丽骑行”活动

2020-10-19 15:36:25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十月,复兴处处如诗如画。10月17日上午,复兴区在美丽的沁河郊野公园举办“生态复兴·靓丽骑行”活动。随着河北省第四届园博会和邯郸市第五届旅发大会在复兴区相继召开,复兴区正以“生态复兴绿色复兴”的崭新形象傲然展现在全市面前。“生态复兴·靓丽骑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生态惠民”的良好氛围。邯郸市体育局、复兴区领导和社会各界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8:00鸣笛发令,2020年“生态复兴·靓丽骑行”自行车骑行活动开始。选手们经复兴区沁河生态片区郊野公园户村广场沿沁河生态片区主游路(带红色步道),向西行进青年桥,从桥下往北行至葛岩嵛村南道路,德丰生态园北园骑行步道(一

圈),经沁源景区南园沁河源景区(大坝)往东,青年桥(桥下)沿沁河生态片区主游路(带红色步道)向东行进最终回到户村广场,赛道约30公里左右。

参赛选手一路骑行,一边领略沁河郊野公园壮丽竞秀的美丽景色,一边感悟大美复兴生态优先、绿色转型的巨大变化,感受生态健身的阳光魅力。

绿色骑行活动,是一项深受大众喜爱的有氧运动,业已成为现代社会绿色低碳、时尚健康、高品质生活的代名词,随着全民健身的不断深入,全市骑行运动快速普及,赛事规模逐年提升,运动水平逐年提高,受众人数居各项运动前列,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此次“生态复兴·靓丽骑行”活动,选择在美丽的沁河生态片区,长达170公里的骑行步道,依山傍水,为人民群众提供了绝佳的健身场所。大家共享复兴生态建设成果,共筑家乡生态靓区之梦,进一步激发爱家乡、爱邯郸、爱祖国的豪情壮志,为决胜“三个收官之战”,昂首挺进全区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再聚合力、再鼓士气、再创辉煌。(美复)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