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复兴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2020-10-21 10:40:20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管理工作,切实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复兴区生态环境分局对辖区碧桂园雍华府、美的锦官城、市第三十二中学项目、中梁燕澜风华项目等在建重点工地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执法检查行动,严格督促工地落实非道路移动机械合法合规运行。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强管理,一是不得使用未登记编码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二是非道路移动机械应当安装在线监控装置,三是严禁使用排放不合格或未按照规定加装、更换污染控制装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

执法人员巡查时,现场发现一台不合格装载机,立即进行查封今年以来,在非道路移动机械巡查方面,共检查635台,立案处罚18台,罚款18万元。复兴区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持续保持三个清除落实到位。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