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资深报人盛赞“新复兴”

2020-10-26 10:52:0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上午,邯郸日报社工会组织报社退休老领导、资深老记者共计四十余人先后到园博园、旅发项目一线,观摩复兴建设成果。

每到一处,大家边听解说,边驻足观看,不时用手机拍下美丽景色。“山水邯郸”浓缩的邯郸山水、别有洞天的“涧沟陈展馆”、移步换景的园林景致……以及它们所承载的文化内涵,让老新闻工作者们惊叹不已。大家对园博园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和复兴区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由衷赞叹。

邯郸日报社原党组书记、社长黄勤在现场用“太美了”“太壮观了”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他说,邯郸有这样好的地方,是党的好政策开出的“鲜花”,是复兴区党员干部奋斗的结果,更是全体市民共同努力的成果。作为邯郸的一员,亲眼见证复兴区一步一步的发展、一步一步的前进,并且实现了各项工作的大跨越,感动的同时,更愿为复兴区和全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曾荣获省“十佳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的王永兴说,曾经的旧矿坑和荒凉之地,成了具有生态涵养功能的美丽所在,让人感到“山水邯郸,美丽复兴”不只是一个口号。园博园正是全市力行大规模生态修复行动、打造绿色发展新路的一个缩影,是“两山”理论和新发展理念在邯郸的生动实践。

大家对复兴区委、区政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复兴区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余热,发挥参谋智囊作用,为建设经济强区、幸福复兴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记者崔桂敏)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