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复兴区生态环境监管“白+黑”

2020-10-30 10:27:35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力度,促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严厉打击利用夜间时段逃避监管进行工地违规作业、企业偷排偷放等环境违法行为。近日,复兴区生态环境分局的执法人员采取“白+黑”无缝隙、全天候、全时段监管模式,开展夜间检查突击行动。

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分局局领导带队先后深入邯钢、美的、荣盛、保利等重点管控区域,聚焦日常检查发现的问题,针对建筑工地扬尘管控、企业达标排放、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自10月份以来,共出动86人次,检查建筑工地58个点位、企业61家。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加强环境监管执法力度,坚持夜查与日查相结合,始终保持环保执法监管不间断的高压态势,确保各项污染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