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邯郸市青少年游泳邀请赛举办

2020-11-02 16:48:08 来源:邯郸广电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号,邯郸市复兴区游泳运动协会挂牌仪式暨2020年邯郸市青少年游泳邀请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比赛还未开始,泳池边已经热闹非凡,参赛运动员各个跃跃欲试,舒展筋骨,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哦热身准备。比赛中,运动员跃入水中,奋力劈波向前,大家用尽全身力量你追我敢,奋勇争先,尽展少年儿童运动员的风采。

据了解,比赛分为男女两组,一共有14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年龄段在7-12岁,一共分为8组,分别为男子7-9岁50米蛙泳,女子7-9岁50米蛙泳,男子7-9岁50米自由泳,女子7-9岁50米自由泳,男子10-12岁蛙泳,女子10-12岁50米蛙泳,男子10-12岁50米自由泳,女子10-12岁50米自由泳。运动员们矫健有力的身躯与水的柔美融为一体,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复兴区游泳协会会长张晓兵告诉记者,这次比赛也是为了2022省运会选拔一些游泳方面的人才,做好记录,弘扬游泳文化,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办体育,推进复兴区游泳事业全面发展。(融媒体记者霍明玥)

来源:邯郸广电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