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复兴区小额贷款助脱贫 送贷上门暖人心

2020-11-03 09:29:43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发挥金融扶贫作用,加快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产业资金短缺问题,助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近日,复兴区金融办、扶贫办联合农村信用社扎实推进扶贫小额贷款特惠政策,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5万元以下、3年期以内、免抵押、免担保、执行基准利率、财政全额贴息”贷款。

10月26日、28日,复兴区金融办联合扶贫办,深入辖区康庄乡、二六七二街道,实地核查申请小额贷款的贫困户家庭,确保有真实发展实体、有稳定还款能力。截至目前,累计申请小额贷款的贫困户有6户,发展的产业有扩大养殖牛、羊、蜂规模等。

当前,正在积极为3户贫困户办理扶贫小额贷款,预计发放贷款金额15万元,使有意愿扩大种养殖规模的贫困户家庭充分享受到金融扶贫政策,为其自主创业的道路上增添一臂之力,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