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复兴区文化惠民“七进”演出进社区

2020-11-05 17:05:21 来源:邯郸广电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把“双创双服”文化惠民“七进”演出工作落到实处,11月5日下午,由复兴区文化馆、西苑街道办事处文化站主办,阳春社区协办的文化演出活动在阳春小区广场上演,此次活动主要以戏曲形式展现,把精彩的演出送到老百姓家门口,给老百姓送去文化精神食粮,使大家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

活动在群众的期待中准点鸣锣开唱,为社区群众献上了豫剧大合唱《你在哪里》、《到边关再显显俺杨家的威风》等耳熟能详的戏曲。台上演员表演专业而又投入,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好评如潮。“今天的演出很精彩,希望这些演出节目能够经常来到社区给我们开开眼界。”小区的居民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还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社区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传统文化的熏陶。(邯郸广电融媒体记者霍明玥)

来源:邯郸广电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