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复兴区老旧小区改造得到高度评价

2020-11-23 16:45:21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观摩现场。

11月19日上午,邯郸市老旧小区改造办公室主任、市房管局局长王兆社带领市直单位、市内三区主管负责人员、复兴区住建局、丛台区房管局、邯山区住建局、磁县住建局、峰峰矿区住建局、永年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员,邀请市人大、市政协、市文明办、市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30余人,到复兴区开展全市老旧小区改造观摩评比活动。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区长李少锋及区领导汪守君、贾奉朝,区直有关单位,乡、街道主要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市观摩团一行先后到百家街道北岗院、彭家寨乡孟仵小区、大院街道铁西南42号院等地,集中观摩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听取复兴区工作情况介绍,交流有关经验做法,并对复兴区老旧小区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大家一致认为复兴区坚持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干在实处,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出发点,注重群众参与和精细化管理,突出共建共治共享,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探索出复兴特色的改造模式,实现了少花钱、效果好、群众满意度高的良好效果,有关经验做法可借鉴、可复制,值得学习推广。(美复)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