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利军到双创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18 11:25:23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周四)上午,区委书记潘利军到双创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办、铁路大院街道、双创产业园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区委书记潘利军与产业园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产业园做为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复兴区的亮点项目精心打造、高标推进。要做好顶层设计,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在保留原有元素的基础上包装打造,高品质做好建设规划、主题规划、产业规划、招商规划等,以顶层设计引领产业园建设。要加快建设进度,加快产业园及区域内道路硬化、配套基础设施等建设进度,高标准做好绿化美化亮化等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全市产业园样板。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