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老旧小区改造在河北邯郸观摩评比中获第一

2020-12-18 14:45:42 来源: 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周四)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王彦清带领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市政协人资环委、市文明办、市“双创双服”活动办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区县主要和主管负责人到我区观摩评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委书记潘利军,区领导梁秀锋、李洪魁、汪守君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庞村街道邯钢路社区铁西南大街58号院、彭家寨乡前百家社区前百家小区集中观摩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听取我区改造工作情况介绍,相互交流经验做法,纷纷对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于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大家一致认为,复兴区在完成基础性改造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了党建引领、居住功能、环境整治、文化氛围、绿化建设、红色管理等复兴特色,不仅补齐了民生短板,解决百姓所急所盼,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更是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创造出了更多更好的复兴经验。

经过现场观摩打分评比,复兴区以181.75的分数排名全市第一,获奖励资金300万元。

来源: 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