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锋督导检查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05 17:05:43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下午,区长李少锋先后到万合冷库、复兴商贸城、阳光超市、区疾控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郭安新,区政府办、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及相关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万合冷库,李少锋同志详细了解了冷冻食品的分区储藏、来源和去向,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详细查看了肉品检验合格证、出入境检验检疫证、核酸检测证明等票证。李少锋同志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人员健康管理、场所消毒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特别强调要严格按规范对冷链食品及进口商品包装和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切实做到应检尽检。

在复兴商贸城和阳光超市,李少锋同志详细查看了市场和超市测温、消毒、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李少锋同志要求,市场和超市作为重点群众流动密集场所,必须做到科学合理控制人流规模和密度,不仅要严把出入关口,更要对群众购物、结账等环节做到严防死守。同时要规范设置安全距离隔离带,合理分布人员力量,积极宣传引导群众不扎堆、不聚集。

在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李少锋同志详细询问了解了我区核酸检测实验室目前的工作状况,包括设备运行状况、人员配备以及核酸检测能力,李少锋同志要求,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要加强统筹调度,在人员、设备、用房上及时调整,切实提升检测能力,尽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的安全。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