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利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9 15:38:15 来源:中原商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3日下午,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到化林街道督导疫情防控等民生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洪魁,副区长汪守君及相关单位主要及主管负责人参加。

潘利军对燃气保障、小区改造、环境治理等民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天然气是居民生活的基本保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加强与居民沟通交流,努力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规划引领,积极组织广大居民主动参与房前屋后的环境整治、公共空间改造中来。

潘利军详细询问了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情况及小区居民核酸检测情况,并强调,为了保障居民生命健康,一定要做好与居民的沟通和解释工作,切实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美复)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