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复兴区政协七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2-09 15:29:47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2月6日下午4:00,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邯郸市复兴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圆满,自始至终充满了民主、团结的气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潘利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少锋,区委副书记张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曙光出席会议,并主席台就座。

区政协主席白建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党组副书记王景海、政协党组副书记张丽娟,副主席郭丽萍、李晖、郑亚杰、贾奉朝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00人,实际出席160人。

会议审议了政协复兴区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一名同志拟选为政协复兴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审议讨论了大会政治决议(草案)、七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杨印同志当选为政协复兴区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李利晓同志当选为政协复兴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草案)、七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区政协主席白建功主席在讲话中对全体委员在会议期间,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并认真履行职责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白建功对做好今年政协工作讲三点意见:一是开启新征程,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区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中来,坚决做到区委的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力量就汇聚到哪里,始终与区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是开启新征程,必须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大局。广大政协委员要在提案精准上下功夫,在协商方式上下功夫,在监督实效上下功夫。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发出更多“政协声音”、释放更多“政协力量”、留下更多“政协印记”。三是开启新征程,必须广泛凝聚共识,最大程度汇聚发展合力。区政协要发挥联系广泛优势,营造协商良好氛围,增进团结民主。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不断增进各党派、各团体、各阶层的大团结、大融汇、大和谐,汇聚强大合力,为建设经济强区、幸福复兴,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城作出政协新的贡献。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丽娟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