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刘存玉一行到复兴区座谈

2021-02-09 15:33:47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下午,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存玉一行到复兴区拜访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潘利军,区长李少锋,区领导张军、李勤芳、李洪魁、汪守君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利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峰峰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复兴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潘利军指出,近几年,复兴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一条心、一股劲,团结奋进、攻艰克难,圆满实现抗击疫情零感染、园博旅发“两会”成功举办、全市重点指标考核名列前茅、邯西生态区建设受到各级领导好评、重点项目建设又创新高、农村人居环境大幅度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深得民心,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对峰峰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复兴区将进一步促进政企合作,以更好的发展环境、更优质的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集团公司在复兴区做大做强。

刘存玉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刘存玉代表集团对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复兴区突出生态优先、绿色转型,创造了更加宜居、宜业的住居环境表示高度赞扬。集团将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创新发展思路,期待与复兴区有更多更好的合作,积极为复兴区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