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锋专题调度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

2021-02-19 11:24:50 来源: 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7日,复兴区区长李少锋利用一上午时间,专题调度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区领导李勤芳、汪守君,区发改局、财政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商务局及复兴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采取逐项目过堂方式,听取了签约项目落地和在谈项目跟进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对下步工作重点和目标进行了明确和部署,与会区领导分别讲了具体意见。

区长李少锋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抓招商上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对接力度、提高服务质量,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投产达效。要主动作为,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对项目落地手续办理提前进行,统筹安排,打好项目建设主动仗;要健全机制,实行周会商、月调度、季观摩,完善“三包一”等机制,定期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明晰产业布局,围绕西部文旅康养项目、东部总部经济、开发区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定位,积极开展精准招商,提高招商质效;要压实各方责任,明确责任清单,强化督导、严格考核,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来源: 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