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召开重复信访治理工作会议

2021-02-24 10:59:07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3日(周二)上午,复兴区召开全区重复信访治理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潘利军,区领导张军、白建功、崔玉民、李洪魁、常海、姚宪平、汪守君、郭安新、王林之、李晖、秦向东,相关单位主要和主管负责人及信访局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张军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玉民传达了市委指示精神,通报了我区案件化解情况,相关单位汇报了具体情况,与会区领导发表了意见建议。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潘利军作了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潘利军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重复信访治理、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是当前中央、省、市联席办反复强调一项重点工作,各级各单位必须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办理责任,区领导、职能部门、属地单位要全员上阵,合力攻坚,彻底解决到位。

二要强化举措,加快推进。由区联席办牵头,对每起案件针对化解难易程度,逐案分析,综合施策,由各分包区级领导牵头,逐一拉出时间表,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以扎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依法依规、集中攻坚、全力推进。

三要压死责任,落实到位。逐案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到人。由区级分包领导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参与,沟通协调、相互配合,确保按时全部化解到位。对因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任务推进慢的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严肃倒查责任。

区委副书记张军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玉民传达市委指示精神,通报我区案件化解情况。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