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锋专题研究“绿色智造示范园+科技创业园”建设

2021-03-08 15:28:09 来源: 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上午,区长李少锋专题研究“绿色智造示范园+科技创业园”建设有关事宜,区领导李勤芳、汪守君,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及复兴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绿色智造示范园+科技创业园”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区领导讲了具体意见。

       李少锋强调:要严格对照市委、市政府“六个中心”的建设要求,充分认识“绿色智造示范园+科技创业园”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前期工作,做好土地和项目报批等工作;要站位高远,理念超前,坚持统一规划,分步建设,围绕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的目标,以招引科技龙头项目为引领,延伸产业链条,打造高、精、尖、专型园区;要打破思维定式,持续加大招商工作推进力度,做到真招商、真签约、真落地,实实在在地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尽早开工建设,推动产业集聚、城市发展,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的城市发展成果。



来源: 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