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复兴区提前实现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

2021-03-17 10:06:46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2021年3月15日,复兴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44839万元,完成全年收入目标的32.5%,同比增长12%;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88668万元,完成全年收入目标的33.8%,同比增长10.2%,提前16天实现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复兴区大力实施“生态立区、工业强区、文旅兴区、商贸活区”四大战略,克服疫情的不利因素,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工作,在组织财政收入上精心谋划、科学征收,有力促进财政增收。一是持之以恒做好项目建设。在现代化生态新城建设中突出打造高质量的产业聚集地,利用经济开发区、新经济产业园、人力资源产业园等平台大力招商引资,麻椒音乐1957艺术街区、帕客智能自动化升级改造等优质高效项目陆续开工投产,增强了发展后劲。二是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复兴区相关职能部门组织银企对接会等活动进一步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深入企业围绕疫情防控进行包联帮扶,精准对接企业所需所盼,及时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难题。三是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积极开展“放管服”,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关海明)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