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锋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1-03-22 10:39:23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上午,复兴区政府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精神,对当前全区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调度,深入研判存在的问题,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绷紧思想、盯紧目标、拧紧工作、压紧责任,确保实现首季更高质量“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区长李少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勤芳传达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主要精神。区领导程楠、郭安新、王林之出席会议。区发改局、科工局、教体局、民政局、水利局、卫健局、财政局、统计局、商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税务局、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管局、规划分局、文广旅局、复兴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各乡(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现“开门红”是关键之年的关键一战。要在思想上再绷紧,保持“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分秒必争、毫厘必较,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千方百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实现首季更高质量“开门红”,要在目标上再盯紧,责任上再落实。要加强调度,进一步加大调度的频度、深度和力度,坚持精细精准地抓好经济运行工作。要精心研判,运用“解剖麻雀式”,对关键指标逐一分析,强化长板、补齐短板,客观真实地做到应统尽统。要强化沟通,做好对上沟通、对下指导和横向比较,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各项指标都能完成既定目标。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下沉一线、靠前指挥,扎实推进各项政策和具体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在工作上再拧紧,加快项目建设扩增量,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谋划争取一批大项目、新项目,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实施,在建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要优化企业服务挖存量,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做好要素保障,促进企业挖潜增效。要激发消费活力提总量,充分释放消费潜力。

会上,区统计局、区发改局、区科工局、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分别汇报了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有关情况。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