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复兴区改建两座垃圾压缩中转站

2021-03-24 15:14:4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复兴区将两座垃圾转运站改建为垃圾压缩中转站列入民生实事,两个站点投入使用后,将由原来的每箱收集转运生活垃圾4吨提升至8吨。

据了解,两个改建的垃圾站分别为建设大街南段垃圾站和铁西大街南段垃圾站。建设南大街垃圾站目前已完成压缩设备安装,改建项目进入收尾施工阶段,预计3月底前完成设备调试;铁西大街南段垃圾站,目前基础施工已完成,预计4月初压缩设备安装到位,5月底前将全面完成。

相关工作人员称,压缩垃圾站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提高城区生活垃圾日收集转运能力,节约运输成本,同时也将提升城区生活垃圾收集、压缩、转运的规范化、高效化水平,有效解决生活垃圾转运站“脏、乱、臭”和垃圾转运中“跑、冒、滴、漏”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记者王金玲)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