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锋专题听取中冀人和阡陌紫海项目规划汇报

2021-03-30 16:58:39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7日,区长李少锋专题听取中冀人和阡陌紫海项目规划汇报,区领导汪守君、郭安新,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及康庄乡负责同志,中冀人和阡陌紫海项目业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冀人和阡陌紫海项目规划汇报,与会区领导及相关单位、部门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少锋要求:要统筹景观与产业、民宿与民居、历史和现实、白天和夜景、景区与设施“五个相结合”,切实打造“以景区为引领,以文化为基石、以创新为动力”的一产、三产融合的乡村振兴典范。就推进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加快进度,严格水、电、气等要素保障;要全程服务,跟踪服务项目建设全环节;要协调配合,企业、部门实现无缝对接,确保项目在六月份实现试营业。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