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锋安排部署清明节森林防火祭祀安全工作

2021-03-31 15:52:53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下午,区长李少锋专题安排部署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祭祀安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三督查组组长张红兵、副组长王艳君,区领导郭安新、王林之,区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有关单位、部门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祭祀安全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安排,与会区领导讲了具体意见。

李少锋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清明期间森林防火、祭祀安全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按照“不冒一股烟、不见一把灰、不着一处火”目标要求,积极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抓好工作落实。各一把手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管好辖区,抓住人员,控死火点,盯住重点,确保不出问题。要强化应急处置,防火部门要高度戒备,强化日常巡查,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扑火方案、物资队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树有人管、山有人护、火有人灭。

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三督查组组长张红兵就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督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副区长郭安新就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林之就分管部门森林防火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