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国际董事长刘燕到复兴区调研考察

2021-04-01 11:26:04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下午,中国建材副总裁、中材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燕,党委副书记、总裁印志松等一行5人到复兴区调研考察产业项目。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潘利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左印堂,区长李少锋、副区长汪守君会见并座谈。

刘燕一行在复兴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时,详细了解了复兴区经济发展、生态建设、产业结构等,对复兴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大手笔打造邯郸市“后花园”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随后召开座谈会,武金良对刘燕一行到邯郸市调研考察表示诚挚的欢迎,首先介绍了邯郸市优越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区位交通、产业体系等现状条件以及近年来邯郸市取得的发展成果。他指出,全市上下正在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复兴区作为老工业区,近年来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巨变,极具创新创业活力,中材国际邯郸分公司长期以来与属地党委、政府友好往来,加强合作具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在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化新兴产业上深化合作,我们将全力搭建平台,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燕首先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公司及中材国际有限公司运营情况,对武金良常务副市长的会见和复兴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邯郸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体系完备,自然资源禀赋,特别是,复兴区工业底蕴深厚,与中材国际“十四五”期间战略性投资方向相契合,下一步,我们将组建专班开展调研,与复兴区深化交流,密切产业合作,加快推进搬迁入园事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为邯郸市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企业贡献。

市投促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及复兴区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来源:复兴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