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复兴区第二届汽车节盛大启幕

2021-04-19 09:57:27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复兴汽贸行业特色,满足人民群众购车消费需求,本着“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原则,“悦享复兴 惠聚全城”2021第二届复兴汽车节活动于4月16日至18日在复兴区果园路与铁西北大街交叉口西南角启动。

本次活动由复兴区委、区政府主办;复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复兴区商务局、邯郸广播电视台承办;西苑街道办事处协办。参加单位有复兴区辖区内品牌汽车销售企业、金融保险公司、汽车用品企业等相关活企业单位。本届汽车节展出及相关活动面积近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0余家,涉及奔驰、宝马、大众、保时捷、奇瑞、本田、红旗等39个知名汽车品牌,300余款车型。此外,参展企业还涵盖车险、金融、汽车用品、车辆检测等多领域、行业。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和购车客户能够全方位、多层次体验汽车节活动,主办方将三天车展活动分别设置为“悦享复兴”“悦惠复兴”“悦聚复兴”三大主题,各主题活动中包含场外靓车巡游,舞蹈、歌曲、魔术等文艺演出,砍价、抽奖等丰富多彩的互动项目,真正打造一场好看、好玩、惠购的汽车消费文化盛宴。

据悉,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复兴区政府为购买乘用车的个人用户提供加油补贴,凡在参展商购车的个人用户,可凭在复兴区税局办税服务厅缴纳车辆购置税的完税凭证,按购车价款分不同档次,享受最低500元、最高2000元的政府加油补贴。(邯报融媒体实习记者柳光耀文/影)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