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红色经典 共建幸福邻里 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石化街道成立党史读书社

2021-04-22 17:5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2日讯(通讯员张丹丹、李浩楠)今天,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石化街道举办了第二届“石化读书节·党史分享会”暨党史读书社揭牌仪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有机融合、互联互动。

石化街道社区居民在第二届“石化读书节·党史分享会”暨党史读书社揭牌仪式表演自编自演节目。  通讯员张丹丹、李浩楠摄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邯郸市复兴区石化街道党工委开展以“赏名画、知党史”为代表的一系列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精神力量,坚定党员领导干部的信念与信仰。为把活动深入到群众当中去,石化街道与“石简”社区书店合作成立党史读书社,并在该街道机械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设了邯郸市第二家石简社区书店。

党史读书社成员在机械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石简社区书店内一起阅读红色经典。  通讯员张丹丹、李浩楠摄

据介绍,邯郸市复兴区石化街道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民生需求为导向,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社区书店的投入使用,在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社区、促进文明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作用。街道将利用红色党史读书社和石简书店,创新学习形式,定期开展朗诵、阅读、书法绘画、电影节等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广大社区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